互联网金融监管意见即将出台

2014-11-24 10:05:00来源:国内国际作者:
分享到:

中国证劵监督管理委员会创新业务监管部副主任王欧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互联网金融”论坛上透露,我国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在制定,不久就会正式颁布。

  据新华社杭州11月22日专电 中国证劵监督管理委员会创新业务监管部副主任王欧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互联网金融”论坛上透露,我国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在制定,不久就会正式颁布。监管重点首先就是平台,其次是对投资者适当性的安排,再有就是资金安全、信息安全以及反洗钱。
  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成为业界最关注的领域。但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一些风险也逐步显示,例如近期屡屡上演的P2P行业跑路、倒闭事件。平安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表示,目前欺诈问题是P2P面临的最大问题。他认为,中国如果不能找到解决欺诈问题的方式,P2P模式可能会失败。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监管意见即将出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