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部署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2015-01-16 09:11: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张春晓
分享到:

今天下午,我省召开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负责,形成合力,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记者 张春晓 通讯员 李建勋 范 粟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5日讯 今天下午,我省召开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指出,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建设更加公平可持续社会保障体系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这项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积极稳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要在科学测算基础上,抓紧制定出台我省改革实施意见及配套政策。各地要把这项改革列入政府工作重要日程,提前拟订本地改革实施办法,谋划各项经办管理服务工作。各级财政要落实好社保补助资金和工资保障资金,加强风险防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负责,形成合力,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原标题:我省安排部署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