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转型瞄准新高度

2015-01-19 09:15: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姜言明 王佳声 刘培俊
分享到:

泰安市提出,加快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升发展标杆,着力推动三次产业结构从“二三一”向“三二一”转变,产品结构向价值链高端转变,管理方式向现代管理转变。随着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泰安市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发展动力和活力持续增强,战略性新兴产业比重不断提高,服务业保持上升势头。

  □记者 姜言明 王佳声 刘培俊 报 道
  本报泰安讯 泰安市提出,加快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升发展标杆,着力推动三次产业结构从“二三一”向“三二一”转变,产品结构向价值链高端转变,管理方式向现代管理转变。
  “在网上能买到商品,却买不到生活。”泰安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说,伴随今年8月泰安万达广场国际购物中心全面开业,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泰安的消费体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随着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泰安市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发展动力和活力持续增强,战略性新兴产业比重不断提高,服务业保持上升势头。其中,装备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利税和利润的增幅,都大大高于规模以上工业的平均水平。全年预计服务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同比又提高1个百分点左右。去年1-11月份实现服务业税收95.4亿元,占全部税收的比重达到46.6%,增幅高出全部税收12.1个百分点。

原标题:泰安:转型瞄准新高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