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崛起“诸城板块”

2015-01-19 09:20: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宋学宝
分享到:

记者从诸城市政府获悉,1月8日,诸城市20家企业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1月8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诸城市瑞福生黑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兆龙说。

  □记者 宋学宝 通讯员 傅汝强 王槐德 报道
  本报诸城讯 记者从诸城市政府获悉,1月8日,诸城市20家企业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这是继2014年12月9日该市15家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实现Q板挂牌之后,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企业集中挂牌活动。
  近几年,诸城市把进军资本市场作为拓展县域经济发展新空间、实现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着力打造以上市企业为骨干、场外挂牌企业为补充的资本市场“诸城板块”。截至目前,已先后培育境内外上市企业5家、场外市场挂牌企业41家,实现直接融资50多亿元,初步打造出资本市场的“诸城板块”。
  企业上市除了可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以及借助挂牌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外,借助资本市场的透明监管,规范企业运行管理,提高资本配置效率,也成为诸城挂牌企业的共识。“企业挂牌之后,而且通过一些专家的指导,我们企业的管理、产品开发以及运营思路有了进一步提升。”1月8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诸城市瑞福生黑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兆龙说。

原标题:资本市场崛起“诸城板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