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成为山东省首个淘宝示范县

2015-01-19 09:44: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陈 彬
分享到:

近日,博兴县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成为该集团在山东省的首个“千县万村”工程示范县。并被确定为全省农村电子商务试点县,正式挂牌运营滨州市首个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陈 彬 报道
  本报博兴讯 近日,博兴县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成为该集团在山东省的首个“千县万村”工程示范县。阿里巴巴集团开启“千县万村”计划,预计3-5年内,在全国投资1000亿元,选取一千个县十万个村,和当地政府合作开发农村电商。 
  博兴县是山东省第一个被选定的试点县,也是全国第三个被选定的试点县。博兴县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电商发展的前列,目前拥有1个淘宝镇,6个淘宝村,博兴县农村淘宝商户有3200多家,从业人员达到2.5万人,2014年交易额达到6.7亿元。并被确定为全省农村电子商务试点县,正式挂牌运营滨州市首个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原标题:博兴成我省首个“千县万村”淘宝示范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