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煤矿创新皮带安装增效百万元

2015-01-19 10:06: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陈宜勇
分享到:

近日,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古城煤矿机电工区主井装载硐室皮带更换过程中,将井下皮带接头硫化作业搬到井上组织施工,节省至少8个小时以上的检修时间,直接增效140多万元。”     据了解,主井装载硐室皮带检修直接影响到井下原煤提升作业,节省8个小时的检修时间,就能提升出更多原煤。

  □通讯员 陈宜勇 报道
  本报济宁讯 近日,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古城煤矿机电工区主井装载硐室皮带更换过程中,将井下皮带接头硫化作业搬到井上组织施工,节省至少8个小时以上的检修时间,直接增效140多万元。
  “井下环境潮湿,硫化皮带接头作业容易出现故障,一次施工至少也得两个小班,约16个小时才能完成。”机电工区区长付欣说。“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尝试在井上把皮带接头硫化好,然后运到井下进行安装,只用了8个小时,皮带就重新运转了。”   
  据了解,主井装载硐室皮带检修直接影响到井下原煤提升作业,节省8个小时的检修时间,就能提升出更多原煤。

原标题:古城煤矿创新皮带安装增效百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