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济形势预测分析会召开

2015-01-20 17:21: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徐瀚云
分享到:

近日,由山东社科院主办的山东经济形势预测分析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就山东如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实现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起到领头雁作用等展开深入探讨。

  本报济南1月19日讯(记者 徐瀚云) 近日,由山东社科院主办的山东经济形势预测分析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就山东如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实现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起到领头雁作用等展开深入探讨。

  山东省情研究中心主任秦庆武提出,山东目前正处于从旧常态向新常态的过渡阶段,经济结构调整还未到位,粗放的发展方式还未完全转变,经济增长动力还未转到创新上,未来长期保持8%-9%的经济增速很难。

  与会专家普遍认为,2015年,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来推动转方式调结构、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改革开放、推动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和保障改善民生。

原标题:山东经济形势预测分析会召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