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商服务平台项目落户聊城

2015-01-21 09:44: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高田
分享到:

1月18日,上海通路快建网络服务中心外包有限公司与聊城大学、山东九州生物产业园三方座谈签约会在高新区举行。此次签约会目的在于结合聊城当地的人力资源和投资环境,在聊城建立全国呼叫中心项目和农村电商服务平台项目。

  □记者 高田 通讯员 张迪 报道
  本报聊城讯 1月18日,上海通路快建网络服务中心外包有限公司与聊城大学、山东九州生物产业园三方座谈签约会在高新区举行。此次签约会目的在于结合聊城当地的人力资源和投资环境,在聊城建立全国呼叫中心项目和农村电商服务平台项目。
  聊城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处,区位优势明显,多条铁路、高速公路从聊城穿过。据了解,这两个项目投入运行后,将在推动聊城生物产业蓬勃发展的同时,解决5000多人的就业问题,也将为聊城乃至周边地区电子商务企业城镇化作出重要贡献。

原标题:农村电商服务平台项目落户聊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