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去年出口总值增长5.7%

2015-01-22 09:03: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代玲玲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淄博海关了解到,淄博市2014年全年实现进出口总额54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小幅下降1.8%。据介绍,淄博市6个区县都实现了正增长,张店区、沂源县增幅更是高达20%以上,这都反映了淄博产业结构转调升级的成效。

  □记者 代玲玲 报道
  本报淄博讯 日前,记者从淄博海关了解到,淄博市2014年全年实现进出口总额54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小幅下降1.8%。值得关注的是,其中出口总值343.8亿元,稳步增长5.7%,出口情况明显优于进口。
  据介绍,淄博市6个区县都实现了正增长,张店区、沂源县增幅更是高达20%以上,这都反映了淄博产业结构转调升级的成效。出口产品方面,除纺织服装受成交价格下调等因素影响下降7.8%外,其他主要出口产品均实现增长。特别是高新技术产品出口14.2亿元,快速增长17.3%,反映了淄博出口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

原标题:淄博去年出口总值增长5.7%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