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保寿险携手山东联通,打造“联保通”

2015-07-08 12: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记者 张田夏荫 赵帅 见习记者 王景霞

首创金融产品担保购机新模式

仪式开始前,山东联通工作人员向与会领导演示信息化产品

    大众网7月8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 赵帅 见习记者 王景霞)7月8日上午,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与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担保购机签约仪式在中国联通学院山东分院举行。企业双方将以金融行业与电信运营商跨界合作的方式,共同打造“联保通”,以开拓崭新的金融产品担保购机模式。

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王志强与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田青岭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周少武(左)与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柳尧杰(右)同时按下启动球

  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周少武、总经理助理秦景瑜、业务管理部总经理王志强、团险部总经理姚丽丽,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柳尧杰、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田青岭、金融行业开发部总监王延军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秦景瑜在仪式上致辞

  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作为中国人保寿险京外开设的省级分公司,下设地市级机构16家,四级机构覆盖率达到93.75%,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发挥保险机制“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秦景瑜在致辞时表示,大型企业之间强强合作、强强联手不仅是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更是中国新常态市场经济下的必然结果。而面对当前形势,两家公司更应该抱团发展,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同时做到最大化的资源整合与共享,达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理想状态。

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柳尧杰在仪式上致辞

  而作为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目前已建成超过60万皮长公里的光纤网络,光缆入村率达到98%,省内出口带宽总容量超过3880G,在省内拥有丰富的光缆和宽带网络资源。此外,山东联通还拥有FDD/TD两张4G网络牌照,可以为用户提供双4G、双百兆的移动网络服务。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柳尧杰则认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将现有业务推陈出新,联手打造出业内崭新的金融产品担保购机模式——“联保通”项目,此模式能够充分共享并有效利用双方的渠道资源、客户资源以及产品资源,建立统一的销售平台,从而深入挖掘优质客户。

  “联保通”业务的开展,既是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与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在业务新领域合作的大胆创新,也是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国策的具体举措,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秦景瑜告诉记者,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携手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跨界产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