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水泥再发公告:前董事连同黑帮闯入总部 破坏财务

2015-12-31 09:59:00来源:财经网作者:

  山东山水水泥今早公告称,母公司山东山水在济南的总部发生了一宗暴力事件。山东山水前任董事陈学师连同一群黑帮成员于2015年12月27日强行闯入总部,破坏办公室内的财务,并袭击山东山水的雇员,已向当地公安报案。

  此前,山水水泥一份“奇葩”公告称财务文件离奇被盗。29日,山水水泥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两位执行董事向香港警方报案,因被罢免董事住所内账簿、记录及重要文件遗失。报案事项为可能盗窃、非法转移文件。

  而山水水泥今年11月确定无法偿还20亿元债务,成为国内超短融首例违约。近日该公司又公告称,因资金链紧张,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到期基本无法兑付。13山水MTN1到期基本无法兑付。11月12日到期的15山水SCP001至今尚未兑付,即将面临第二笔债券违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