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拥有22个省级重点培育国际知名品牌

2016-05-13 10:14:00来源:潍坊日报作者:

  为把“潍坊造”在国际市场上打得更响,山东省潍坊市积极推进外贸转调创,不断优化提升产品结构。目前,全市拥有市级以上外贸出口基地80多个,基地出口额占全市出口总量的60%以上。培育出潍柴、墨龙、雷沃等22个省级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有进出口业绩的企业达到3908个。

  为稳步提升出口质量和规模,进一步扩大出口市场,山东省每隔两年优选一次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获此荣誉企业可享国家、省相关财政、贸易、技改扶持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多项优惠政策。潍坊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有关企业围绕质量、技术、品牌、服务四个核心要素,优化外贸结构,打造外贸综合竞争新优势,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拉动潍坊市出口产品向高科技、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