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PPP工作入选2015年度山东金融业“十件大事”

2016-05-13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严文达 高建成

  大众网5月13日讯(记者 孔秀 通讯员 严文达 高建成)近日,由山东省金融办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大众网承办,中泰证券协办的山东金融业2015年“十件大事”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山东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蹄疾步稳、成果丰硕”名列第二。

  2015年是山东“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具有关键意义的一年,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科学跨越、弯道赶超,储备项目量、概算投资额、推介项目数、签约落地率稳居全国前列,山东PPP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并驶入全速前进的“快车道”,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舆论热点。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2月份正式启动,在两个多月时间里,共有98万人次通过“十件大事”评选官网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参与投票,并经过一个多月的社会公开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才形成最终评选结果,充分说明共同助推PPP模式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积极行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