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高楼开浇混凝土共69层339米

2016-05-23 10:06:00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作者:

山东第一高楼开浇混凝土,建成超绿地中心76米

  5月21日上午,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山东第一高楼——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3#楼开始进行主楼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山东第一高楼基础施工完成,开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上午10:17,主楼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单位中建八局一公司组织了100辆罐车,一次性浇筑混凝土1.1万立方米,创济南市同类之最。据悉,此次浇筑将持续20小时,共浇筑混凝土1.1万立方米,浇筑速度和规模都将创造山东深基坑混凝土浇筑第一的纪录。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3#楼位于济南东部汉峪片区,是由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档次高、配套功能齐全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处于整个汉峪金融商务中心项目的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济南新地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