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布局再下一城 东营分所开业

2016-05-21 21: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大众网东营讯 (记者 孔秀)5月21日,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布局再下一城,东营律师事务所盛大开业。山东省司法厅、东营市司法局、东营市律师协会有关领导及百余家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康桥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张巧良律师致辞

  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张巧良律师在致辞中表示,东营分所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为将东营建设成为高效生态经济核心区域和龙头城市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山东省司法厅律管处李邦喜处长、东营市司法局郑少锋局长、东营市律师协会马长生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康桥所近年来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康桥东营分所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和深切的期望。中国移动东营分公司经理孟建斌,山东德仕石油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仕章作为客户代表发言,对康桥东营分所法律服务水平、业务能力给予充分的认可和高度评价。揭牌仪式由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山东康桥(东营)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徐舰律师主持。

  

  李邦喜处长、郑少锋局长、马长生会长与张巧良律师共同为东营分所揭牌

  当天下午,东营市司法局、东营市律师协会组织进行了东营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东营市司法局副局长崔文书主持,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张巧良应邀作了《康桥之路----浅谈律师事务所的管理》专题授课,张巧良律师结合近年来康桥律师事务所管理的实际经验,对律所管理、律所文化及律所的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深刻内涵作了充分的介绍和阐述。

  据了解,康桥东营分所现有成员37名,办公场所位于东营市华泰国际金融中心,面积1000余平方米,内设贵宾室、会议室、洽谈室、活动室,可容纳50余人办公,目前从业人员人数及软硬件设施水平均在东营律界位居前列。康桥东营分所成立后,将与东营律师同仁一道为东营的社会经济、法治建设作出贡献。康桥东营分所的设立,不仅是康桥战略布局的需要,也是康桥进一步夯实在山东律界领先地位,推动康桥迈向全国顶尖律所的发展战略的需要,更是弘扬传承康桥文化,打造百年康桥的需要。设立东营分所是康桥发展进程中一个重要的节点,是康桥深入黄河三角州腹地,完善在山东省内布局的重要一步。

  

  康桥东营分所全体人员

  据介绍,康桥律师事务所已经走过了一十六载,十六年里来康桥人坚守信念,追寻理想,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康桥律所立足济南,先后在烟台、临沂、淄博、青岛、北京、济宁、潍坊、东营设立分所。16年, 9座城,康桥人步步为营,扎实布局,为大康桥的构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继东营分所的设立之后,康桥年内还将在枣庄、上海设立分所,开启崭新的发展历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