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有“全城达”同城配送服务 上午寄下午达

2016-05-25 09:34:00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作者:宋翠 崔鹏森

  记者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济南市邮政公司将于6月1日推出全新同城配送品牌——“全城达”,今后泉城市民将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同城配送服务。

  据介绍,该项服务范围涵盖文件、物品、鲜花礼仪、生活快消品、生鲜农产品等同城配送及B2C、C2C、落地配商业服务,并具有预约上门取件、全城速递、时限保证、机动灵活、满足个性化需求等特点。

  “全城达”业务服务对象包括有文件、物品寄递需求的个人客户,B2C、C2C端电销保单、水果蛋糕、生鲜农产品进城等批量寄递客户,社区O2O站点配送及同城落地配客户。

  个人客户可以通过市区邮政网点前台或拨打4001511185客服电话直接下单,邮政揽投人员将在30分钟内响应、2小时内上门取件;批量交寄的客户可以通过与邮政签订用邮合作协议,邮政揽投人员上门进行批量交寄,并能享受大客户优惠政策。

  目前“全城达”服务范围覆盖了济南市区二环以内及县域城区,下步将逐步开通市区二环以外重点商圈及县域重点乡镇等区域,最终打造全市同城网格化服务模式。

  时限方面,济南市区范围内寄递的可实现上午11:30前交寄当日下午投递,市区与县域互寄的可实现上午10点前交寄当日下午投递,并确保所有下午交寄的同城邮件将在次日上午12点前完成投递。

  济南邮政“全城达”同城配送业务揽投人员全部使用手持PDA完成前端收寄,并通过后台GPS定位实现实时调度、就近派单,确保了服务时限和质量。结合市民个性化需求,“全城达”同城业务还推出了价格相对优惠的特惠箱及特惠封两个标准产品。

  同时,“全城达”建立了一套完善、成熟的生鲜配送体系,针对水果、蔬菜、蛋糕、海鲜等易腐败产品,全部实行冷链配送,配送过程根据需要配备保温箱和冰袋,充分保证生鲜商品的安全、鲜度和健康。

  据悉,自5月20日起,“全城达” 同城配送业务已经开始试运行,济南邮政公司与微商品牌“订果果”合作进行同城水果配送。(宋翠 崔鹏森)(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