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与泰康人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5-26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一行。

  会见结束后,山东省政府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副省长张务锋、泰康人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出席并致辞。

  张务锋在致辞中指出,对于保险业发展,山东省政府一直很重视,不断完善政策,努力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保险服务业,2015年,全省保费收入增长23%,达1788亿元,规模连续多年居全国第三位,目前全省保险公司达87家。

  张务锋表示,“十三五”时期是山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发挥保险促进经济提质增效、保障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强化风险保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山东省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保险业发展的政策体系,优化保险业发展环境,认真落实与泰康人寿的合作协议,支持泰康人寿及所属公司积极为山东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一揽子保险服务。

  陈东升表示,泰康人寿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山东省各行各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山东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泰康人寿作为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2015年规模保费跃上千亿平台,管理资产超8300亿元。泰康人寿正在积极践行供给侧改革,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体系,全力打造“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全面推进大幸福、大民生、大健康工程建设。

  本次签约必将有力促进双方携手合作,共创保险与经济社会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