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洋渔业频道上线 水产购APP打造电商新模式

2016-06-17 09: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俊骥 亓翔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董事长梁国典共同为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共同启动大众网海洋渔业频道上线。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型成共同点击开通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客户端。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秘书长赵振远和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冯希宁在现场共同点击启动电商周活动。

  大众网济南6月16日讯(记者 马俊骥 亓翔)今天下午,大众网海洋渔业频道上线暨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客户端开通仪式在济南举行,该频道和客户端将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山东海洋产品的移动营销新模式,推动线上营销和线下体验的深度融合。同日,“水产购”远洋产品电商周拉开帷幕,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中国水产商务网是由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主办,山东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协办,中国水产商务网和水产购客户端由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在开通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几年,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深度合作,共同探索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动海洋与渔业发展的新路子,打造形成了中国水产商务网这一“互联网+”渔业的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有3000余家海洋与渔业企业入驻,有6000多个种类的产品在中国水产商务网上展示。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客户端,为我省海洋渔业的互联网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运营和技术支撑。大众网海洋渔业频道正式上线,对于宣传和推介山东省海洋事业、海洋经济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远洋产品电商周活动,是发挥互联网优势、大力推介优质远洋产品的重要活动,为“互联网+”渔业产业营销模式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中说,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共同出资组建的服务于山东互联网经济转型的专业电子商务公司,也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创新突破的重要载体。大众海蓝将依托省内电商服务产业、企业,通过与阿里巴巴、中国水产商务网、苏宁易购、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的战略合作,为厅局、区县、特色产品企业提供一揽子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及升级改造服务,提供渠道整合技术支持,力图通过几年的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山东电子商务领域技术与平台服务商,为山东的互联网+行动贡献力量。

  随后,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董事长梁国典共同为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共同开通大众网海洋渔业频道。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型成共同点击开通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客户端。

  随后,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荣成市海洋与渔业局、社区商超、银行体系现场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由中国水产商务网联合大众网举办的首届“水产购”远洋产品电商周活动也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以线上营销和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下载客户端进行体验,帮助入驻平台的渔业企业提高线上交易量,打造“互联网+”山东海洋产品的移动营销新模式。山东省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秘书长赵振远和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冯希宁共同点击启动电商周活动。

  济南市历下区副区长张谨国,济南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康广民,济南市历下区商务局局长王文利,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出席活动。

  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农业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济南市商务局、历下区商务局、山东省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