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面启动“十三五”科学素质行动计划

2016-06-23 09:30:00来源:齐鲁网作者:王江华

    6月22日下午,全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在山东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会议交流发言。全国会议结束后,山东省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十三五”期间全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工作,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指出,各市政府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对科普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按照《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安排,围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目标,突出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者和公务员等重点人群,抓好科技教育与培训基础等重点工程,全面启动实施我省“十三五”科学素质行动计划。要加强对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健全完善监测评估机制,努力推动我省全民科学素质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新的提升。(王江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