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邮币卡交易平台用户数突破60万人

2016-06-27 09:43: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青岛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参与平台交易的第60万名投资者获得了免除一年交易手续费的优惠。这意味着,山东省首家邮币卡交易平台用户数已突破60万人。

  邮票、钱币、电话卡收藏市场由来已久。相较于股市起伏波动,邮币卡市场具有门槛低、交易手续费低、风险可控、收益较高等特点,是收藏投资界的“新宠”。近年来,受移动互联网用户需求推动,这一传统文化市场发生了变革,除了线下买卖外,更多的收藏爱好者和投资理财人士开始选择电子交易这种便捷参与、适合大众交易的新模式。全国各地以南京文交所邮币卡交易平台为范本,纷纷鼓励推出交易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交易,推动行业有序发展。目前,行业年交易额已超过1000亿元。

  据介绍,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是山东省首家接受经纪公司、经纪人及投资者开户申请的邮币卡交易中心,该中心依托专业的运作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交易平台和健全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拓宽文化产品投资渠道。该中心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最高时申购资金突破118亿元,日均交易额在2亿元以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