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小额贷款行业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在济宁召开

2016-07-01 10:24:00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作者:周玉秋 王利军

  人民网济宁6月30日电 6月29日,山东省小额贷款行业创新发展交流会议在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英特力集团举行,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针对小额贷款行业相关政策,资金风险把控等方面经验交流作了重要部署。

  济宁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同志到会讲话,并认真介绍了开发区发展趋势,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针对本次会议议题相关政策方面作了认真细致的剖析和指导,同时提到了以济宁英特力集团为代表的金融贷款公司的成功经验很有推广价值,已向全省推广。

  会议重点提到了资金风险把控、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道路方面,因为它是决定了公司生死存亡的问题。介于当前经济发展形式,小额贷款为地方发展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为此国家也提供了相关政策和法律保障,鼓励支持小额贷款公司做好做强,健康持续的发展,只要认清道路如何走,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困难中寻求机遇,积极进取,按照要求在经营范围内将服务于三农和小微企业工作为重点,不只会抓大放小也避免了发展方向跑偏问题。

  李永健还讲到:“我们的小额贷款公司只要学习和领会政策的内涵,不得偏离政策方向,懂得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不能违背政策方向,将政策学习好、落实好、研究好,不断提高公司团队建设和员工素质,重视人才和智慧就是占有资本,就是成功健康发展的保障。“

  会议还在品牌战略,如何增加企业客户可信度以及互联网金融发展规范方面一一作了细致的分析。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山东省金融办、省小额贷款协会、省内各地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省内各地市的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共200余人。(周玉秋 王利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