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证监局投资者保护专栏正式上线

2016-07-04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周海升 孔秀

  

  大众网7月4日讯 (记者 周海升 孔秀)近日,山东证监局创新互联网+投教模式,为更好的保护广大投资合法权益,“山东证监局投资者保护专栏”在大众网财经频道正式上线。

  日前正在开展的“私募基金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项活动”中,山东证监局副局长韩汝俊和投资者保护处副处长殷茵在大众网演播室面做了视频访谈,山东证监局副局长韩汝俊通过视频向广大投资者宣布“山东证监局投资者保护专栏”上线。

  “山东证监局投资者保护专栏”以“普及证券知识,倡导理性投资,保护投资者权益”为宗旨,主要依托大众网的媒体资源,山东证监局投资者保护处与大众网财经频道共同以保护山东辖区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己任,使之成为山东投资者权益保护的网络宣传窗口。

  目前专栏开设了“市场聚焦”、“权威发布”、“投资必读”、“图说案例”、“专项活动”、“投资者问答”、“投教视频”等子栏目。即时发布资本市场重大政策、法规等,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权益保护和业务知识等,更好地保护投资者权益。

  据山东证监局投资者保护处副处长殷茵介绍,“互联网+投教”新模式的主要特点是实时、快速和广泛。专栏鼓励各证券公司提供投教活动宣传,加强投教业务交流,分享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实践经验。下一步还将结合证券市场发展形势,主动吸收广大中小投资者与市场经营机构的建议,不断丰富投教产品内容、创新网上服务模式,扩大投教服务覆盖面与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