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知识有奖问答火爆进行 一周达18万人次

2016-07-04 19: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大众网7月4日讯 (记者 孔秀)为有效提高投资者对私募基金的认识,了解相关政策法规,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山东证监局、山东省证券业协会联合大众网开展了“私募基金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自今年6月28日启动以来,广大投资者参与热情高涨,据不完全统计,一周时间达18万人次。

  “私募基金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是日前正在开展的私募基金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项活动的一项内容。有效扩大了投教宣传覆盖面,山东证监局创新“互联网+投教”模式,在本次以“正确认识私募,远离非法投资”为主题的私募基金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项系列活动中,山东证监局副局长韩汝俊和投资者保护处副处长殷茵还在大众网演播室面做了视频访谈,为广大投资者介绍私募基金发展情况,帮助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私募基金,有效防范私募诈骗。

  山东省证券业协会是山东辖区证券基金行业的自律组织,承担着行业自律管理的职责,也肩负着保护证券基金投资者权益的责任。为配合做好证监会统一部署开展的私募基金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项活动,在山东证监局的指导下,山东省证券业协会与大众网联合开展了“私募基金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旨在普及私募基金知识,提高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

  “山东24小时”客户端装机量超过200万用户,日均活跃用户数近15万。此次活动组办方还精心在活动专题页面设置了“知识库”让广大投资者在手机上就能学习私募基金知识,凭借山东24小时客户端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尤其是有奖问答这种形式,充分调动了投资者参与的积极性,达到广泛宣传普及私募基金知识的目的。

  据不完全统计,在活动开展近一周的时间里,得到了全省各地投资者的广泛参与,并有北京、上海、福建等地的投资者参与有奖问答活动,18万人次通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参与活动。

  天堂伞、三利毛巾、电影票……,组办方精心挑选有奖答题的夏日精品礼物,7月12日前每人都有一次抽奖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