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公布第二批PPP项目 总投资28.43亿元

2016-07-19 10:52:00来源:德州新闻网作者:王南

   17日,记者从德州市发改委获悉,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筛选确定了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本次发布项目共8个,总投资28.43亿元。

   据悉,此次发布的有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医院医养结合项目、城市景观治理及提升项目、乐陵市城区路灯改造及一体化管理项目、乐陵市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道路)建设项目、乐陵市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综合提升(公园)建设项目、平原县文博中心PPP项目和夏津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范围涵盖环境提升、市政、交通、文化场馆、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目前所有项目都已明确所在地、所属行业、建设内容及规模、政府参与方式、拟采用的PPP模式、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各类社会资本可通过特许经营、政府购买服务、股权合作等多种方式参与建设及运营。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加强项目推介,做好跟踪服务,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这批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同时,加大培训力度、科学选定项目、建立市级PPP项目储备库,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获得上级资金扶持。(晚报记者王南通讯员战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