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3天啤酒节喝掉6吨扎啤

2016-07-19 10:52: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7月18日中午的一阵小雨让济南清凉了不少,啤酒节也进入了第四个夜晚。18日下午,齐鲁晚报记者从主办方得知,从15日啤酒节开幕到17日,三个夜晚共卖出300桶6吨扎啤。烧烤摊主称,羊肉串、毛豆和花生最受青睐。为了防止淋雨,会场提前搭好了两个大棚子。清凉的夏夜,热情似火的啤酒节上有好酒好菜,按捺不住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三天6吨扎啤,平均每人喝一斤

  18日下午六点半,虽然预报阴雨天气,但市民参与啤酒节的热情一点也没有减。齐鲁晚报记者在会展中心看到,济南第十三届青岛啤酒节场地上人头攒动,舞台上歌手分别带来了《曹操》、《让我一次爱个够》等经典歌曲,男人们的呐喊声、女人们的尖叫声响彻会场。

  “我每年都会来啤酒节喝酒,今天我的生意伙伴来了,就趁此机会带他们来喝点原汁原味的啤酒,吃点济南本地的烤串。”市民毕先生一边点餐,一边兴奋地告诉记者。

  啤酒节少不了啤酒。“为最大限度保证啤酒的口感和新鲜度,青岛啤酒节所有啤酒均从工厂灌装,当天运来提供给顾客,确保大家喝的都是最新鲜醇正的啤酒佳饮。”青岛啤酒售卖区一负责人表示。

  18日是啤酒节举办的第四天,当天下午,齐鲁晚报记者从主办方得知,从7月15日晚上开幕到17日的三个夜晚,啤酒节每天纳客近4000人,三天接待约12000人。“我们三个晚上一共卖了300桶扎啤,共计6吨啤酒。”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记者粗略估算,三天卖6吨啤酒共12000斤,三天12000人进入会场,也就是平均每人喝一斤。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