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商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揭牌 企业现场签约

2016-07-20 09:38:00来源:新华网作者: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20日电 7月17日上午9时,山东省儒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中心揭牌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首批20多家儒商代表企业现场签约,坦言今后终于有了“婆家”。

   据山东省儒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孙启峰介绍,该中心以山东省内高校校友优秀企业家群体为引领,旨在充分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大力倡导、践行儒家文化和商业道德信用体系建设,培养更多“融儒于商,亦儒亦商”的新时期优秀企业家。

   与会嘉宾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党委书记王德胜认为,在以价值交换为基础的共享经济时代,新儒商行为做事要符合国家政策和社会趋势,且应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今后,随着山东省儒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中心的平台化、生态化发展不断提速,其资源整合能力必将进一步提升。

   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省政协常委,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栗甲为儒商中心揭牌并表示,在当前经济发展放缓、企业经营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山东省儒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中心承担起儒商间交流重任,凸显了儒商精神所要表达的利与义的统一,今后必将会大有所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