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直飞巴厘岛包机起航 航程缩短6个小时(图)

2016-07-22 10:26: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张力伟

青岛直飞巴厘岛包机起航

 

青岛直飞巴厘岛包机起航

 

  今天凌晨,一架满载360名游客的空客A330-300客机从青岛流亭机场起飞,正式拉开了山东青岛今年巴厘岛直航包机的大幕。此次包机直航巴厘岛将持续一个月,航程将缩短近6个小时。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执飞青岛——巴厘岛包机航班。包机预计到达青岛时间22:10,起飞时间次日00:10。具体执行日期(抵青)为:7月21日(22日凌晨起飞)、7月26日、7月31日、8月5日、8月10日、8月15日、8月20日。此次包机执飞航班机型为空客A330-300,全经济舱座位360个。

  “此前青岛旅客要前往巴厘岛,必须要从广州、上海、香港或者新加坡等地中转,长途飞行和中转时间大概要12个小时,”该线路的包机商表示,航线开通后青岛旅客前往巴厘岛将节省大量时间。

  目前巴厘岛已经对中国旅客免签,现在前往巴厘岛不需要办理任何签证,拿一本护照就可以想飞就飞。

  据介绍,飞机上提供非常丰富的飞机餐,套餐中涵盖一份荤素搭配的主食、沙拉和一个餐前面包,并且提供不少于两次的饮品供应,更为贴心的是,每个航班都会有不少于两位会讲中文的空姐。

  巴厘岛地处南半球,与国内的季节恰恰相反,每年4-10月是巴厘岛的凉季,最高气温25度左右。(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梁燕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