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律所朱召才律师荣获“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2016-07-25 2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大众网7月25日讯 (记者 孔秀)近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第十五次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上,2011-2015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朱召才律师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旨在总结“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启动“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

  康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为国际和国内客户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大所。总部设在山东济南,目前已在北京、青岛、烟台、淄博、临沂、济宁、潍坊、东营设有分支机构,总分所一体化管理,现有执业律师及其他专业人员300余人,均受过良好的法学专业或其他专业教育,部分律师具有在政府行政机关、公检法、跨国企业、大型国有或民营企业的工作经历,在法律和商业领域均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

  朱召才律师是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临沂市政协委员,熟悉金融保险、房地产、企业破产清算等法律业务。担任政府及部门法律顾问期间,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政府部门依法行政提供法律服务;积极参加律师代理申诉值班工作,为涉访涉诉工作提供法律服务;还为多家金融机构、大型企业依法治企提供法律服务。

  山东省法律公益服务中心以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为依托成立后, 朱召才律师参加了山东省法律公益服务中心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参与到普法建设中,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驻济高校依法治校、为驻济企业依法治企等提供法律服务,并参与公益法律知识培训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