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十三五规划168个教育项目 总投资超10亿

2016-07-28 0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进

  大众网记者7月26日从山东省菏泽市发改委获悉,近日,《菏泽市“十三五”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保障工程建设规划》编制完成,总规划项目168个,项目总投资概算超过10亿元,可申请上级扶持资金比例达到总投资的60%。

  据悉,该规划主要包括《菏泽市“十三五”义务教育学校建设规划》《菏泽市“十三五”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二期)规划、《菏泽市“十三五”普通高中建设规划》三个子规划,总规划项目168个,项目总投资概算超过10亿元,可申请上级扶持资金比例达到总投资的60%。这些项目的申报,进一步充实了菏泽基本公共教育领域项目的储备工作,将为菏泽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

  目前,该规划已上报省发改委,“十三五”期间国家将对规划库中的项目逐步予以资金扶持。下一步,菏泽市发改委将会同教育部门做好项目的前期推动及项目实施监管工作,进一步缓解和改善菏泽“全面改薄”“大班额”等工作压力。(刘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