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于2018年底实现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

2016-08-12 09:22:00来源:齐鲁网作者:马帅

  8月10日,山东省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部署安排我省广播电视户户通和行业扶贫工作任务。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国主持会议,局副巡视员关卫华通报有关情况,17市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要按照互为补充、协调发展的原则,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统筹无线、有线、卫星三种技术覆盖方式,以无线数字电视为主、有线电视为辅、直播卫星为补充,到2018年底实现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统筹利用现有广播电视资源,加快建立市、县(市、区)应急广播制作播发和调度控制平台,升级改造传输覆盖网络,到2018年底全面完成县(市、区)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要发挥行业优势,强化抓落实意识,用更坚决的态度、超常规的手段,努力做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群众满意,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记者 马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