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专科征集志愿共投出13306人 文科投满217所

2016-08-16 0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杰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在今年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征集志愿投档,共投出考生13306人。文科231所院校投满了217所,理科参与投档的397所院校投满了107所。

  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本次共投出考生8846人,其中文科参与投档院校(分投档单位)231所,投满院校(分投档单位)217所,投出考生4109人;理科参与投档院校(分投档单位)397所,投满院校(分投档单位)107所,投出考生4737人。记者注意到,该批次的文科投档最高分为492分,被华北理工大学录取;理科投档最高分为511分,被贵州财经大学(中外合作)专业录取。

  春季高考专科(高职)征集志愿参与投档院校46所,投满院校16所,共投出考生1962人。艺术类专科(高职)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2458人,其中艺术文参与投档院校130所,投满院校60所,投出考生2154人;艺术理参与投档院校98所,投满院校14所,投出考生304人。体育类专科(高职)征集志愿参与投档院校13所,投满院校9所,共投出考生40人。

  本次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部分院校生源不满,不满额院校将通过调剂来补充生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同时被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录取的考生应于8月18日、19日在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上确认就读学校,逾期不确认的视为放弃2016年高考录取资格。

  据悉,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征集志愿的录检时间为8月14至15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批次录检工作结束后,除专科(高职)注册入学外,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孙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