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济南党风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齐鲁银行服务获群众认可

2016-08-19 14: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近日,济南市2015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结果公布。齐鲁银行综合评议成绩获91.5分,在全市参评金融机构中得分最高。

  党风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是党、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倾听民声、解决民意的重要举措。此次评议共有187个部门单位参评,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评议内容,扩大了评议主体范围,通过电话、短信、问卷、网络、12345热线、社情民意调查、新闻媒体评价等多种手段,取得有效样本22万个,反馈意见建议6.9万件,是一次更加全面、客观的民意反馈,也是对齐鲁银行金融服务工作的一次充分的检验和肯定。

  据悉,齐鲁银行高度重视并认真参与党风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通过提升网点服务,加快产品创新,以满足客户日益多元的金融需求,同时着力解决网点排队、服务效率及信息公开等群众反馈较为集中的行业服务问题,建立完善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使客户满意度稳步提高,评议成绩也逐年上升,并稳居金融业前列。

  据了解,目前,齐鲁银行现有网点124家,实现济南及周边县域全覆盖,并在天津、聊城、青岛、泰安、德州、临沂设有分行,搭建起“根植济南、立足山东、辐射环渤海”的服务格局,为30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未来,齐鲁银行将继续坚守市场定位,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实体、服务群众、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全力打造以服务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