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要求如期实现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目标

2016-08-23 09:13: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22日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的批示,副省长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姜异康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法治政府和法治山东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依法治国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确保如期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

  郭树清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全面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努力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夏耕强调,要确保如期实现“到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着力推进科学化精细化立法、建立健全政府法律顾问和公职律师制度体系,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