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鲜市场现阳澄湖大闸蟹样品 官方:是假的

2016-09-14 10:15:00来源:齐鲁网作者:

  秋风起蟹儿肥,又到了吃蟹子的时候,都说大闸蟹是江苏阳澄湖大闸蟹好吃,现在山东济南能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吗?您能区分真假阳澄湖大闸蟹吗?

QQ截图20160912231322.jpg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南千佛山海鲜市场里,大闸蟹倒是有,不过是微山湖的。除了微山湖的大闸蟹,市场上多是来自胶州地区的梭子蟹和野生赤甲红。价格在40元到70元不等。 一店铺商家说:“梭子蟹七十五块钱一斤,阳澄湖的蟹子来不到济南市。”

  也不是说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到不了济南,主要是因为现在蟹子还都在湖里,没到开捕的时候。济南某阳澄湖专卖店商家也表示9月23号阳澄湖开湖,来这家大闸蟹专卖店的客人,目前买的是礼券。专卖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店铺前期已经售卖了了几万张卡。

  虽然没到开捕期,但如果您想要阳澄湖大闸蟹的现货,也不是没可能。

  专卖店售卖人员说:“虽然阳澄湖开湖,但是我们这边来的样品,一样的,就是太嫩了”,“质量肯定比不上23号开湖那样肥,但是阳澄湖的,蟹出湖直接过来的,我们有防伪的蟹扣,这一点你可以放心的。”

  没开湖也能拿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现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