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房展会圆满落幕 房金携手上演产业大戏

2016-09-18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省住建厅副厅长周善东参观建设银行展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孔秀)9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6山东省第四届房地产业展览交易会圆满落幕,建设银行携多项金融产品亮相房展会,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给每个梦想找个家”,是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本届房展会的主题。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朱治昌告诉记者,建设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发挥金融职能,努力为住房制度改革筹集融通资金,成就百姓的安居乐业梦想,支持房地产行业兴起壮大,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建设银行作为本届房展会唯一指定合作金融,携多项金融产品亮相房展会,推出“快贷”超低贷款利率优惠活动,还有“房抵贷”、 “装修贷”等金融产品,深受市民喜爱,建行房地产金融满足了房产市场资金、投资等多样化的需求。

  

  据悉,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逾百家优秀企业以及城市展区,全面展示山东省房地产全产业链中的诚信、品牌企业,3天时间来自全省17地市的参展观众约计10余万人次。

  业内人士表示, 2016山东省第四届房地产业展览交易会的成功举办,搭建起房地产全产业链展览交易平台,更是房地产与金融携手共同推进行业转型发展的一次创新活动。

  2016山东省第四届房地产业展览交易会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冠名,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各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协办。房展会得到了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齐鲁晚报网、半岛网、鲁中网、新浪乐居、房天下、克尔瑞房价点评网、今日头条、楼盘网、安居客、中国海景房网、居尚杂志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