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工作座谈会举行

2016-09-19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8月30日,中泰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市经十路第一大道顺利举行。山东证监局副局长韩汝俊、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华、山东证监局投保处副处长殷茵、山东证券业协会、期货业协会、上市公司协会负责人、山东财经大学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泰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揭牌仪式

  中泰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刘洪松主持揭牌仪式,山东证监局韩副局长致辞,他强调,中国资本市场具有中小投资者占绝大多数的结构特点,加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具有更为重要的现实意义。投教中心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并尽快申报成为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发挥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引导更多的市场和社会机构更加重视投资者保护,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投教基地建设和投资者保护工作中来。中泰证券副总裁黄华指出,中泰证券的投资者教育工作要充分发挥投教中心的基地示范作用和中心辐射作用,更加扎实持久地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为投教中心的推广建设积累经验,树立样板。中泰证券在推动做好投教中心建设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中心后续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组织引导各市场主体积极开展公益性投教活动。

  

  山东证监局副局长韩汝俊致辞

  

  中泰证券副总裁黄华发言

  

  与会领导参观中泰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

  投资者教育服务与工作座谈会在第一大道五楼会议室召开。韩副局长对投教中心的建设做出了高度评价:投教中心的整体工作很到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亮点、有创新,要努力为山东券商树立一面旗帜;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刘心义从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基本情况、公司投教产品与活动、投教服务工作及下一步计划四个方面对2016年投资者教育与服务情况做了详细报告。最后黄华副总裁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以投教中心为起点向外辐射,在各分公司及营业部建立分支,扩大规模及影响力,继续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开展,要切实发挥好投资者教育主力军作用,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抓好投资者教育,抓好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

  投教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办,意味着中泰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这是山东辖区首家建成使用的投资者教育实体基地,标志着中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工作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