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为爱同行”齐鲁助学公益行正式启动

2016-09-29 0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景霞 张田夏荫

大众网9月29日济南讯 (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今天上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联合主办的“为爱同行”齐鲁助学公益行活动在铁道大酒店正式启动。

为了给孩子们送去更多欢乐和知识,为了让更多家庭的父母和儿童了解保险、认识保险,通过汇集一滴水”爱心善款,回馈社会、爱心助学践行社会公益责任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陈必昌在致辞中表示,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动员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并启动实施青春扶贫行动,以帮助农村贫困青少年成长发展为目标,大力实施青春扶贫行动。经过半年多的时间,青春扶贫行动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太平洋寿险主办的“为爱同行”齐鲁助学公益行活动,助力扶贫,走进基层农村,更好的体现了爱心企业践行企业爱心公益责任的决心精准扶贫彻底消除贫困离不开爱心企业的关注与支持!

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邰富春表示,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我们社会不断发展的源泉。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来也关心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在烟台、滨州、临沂等机构,先后多次支持当地儿童的教育发展,体现了企业公民责任。山东分公司发起响应“为爱同行”齐鲁公益助学活动,建立专项的“一滴水”公益基金,将以太平洋保险企业和员工的责任担当,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专项助学支持。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将建立“一滴水”基金助学工程,以每一张保单为贫困孩子上学捐助1元钱的方式,开展贫困学生捐助、助学公益工具支持、定点学校图书角设置三大助学公益项目,通过线上“愿望太平洋”微愿望认领活动,线下“为爱同行”齐鲁助学公益行动的双结合方式开展此次“为爱同行”齐鲁助学公益行活动。

启动仪式上,象征此次活动的“为爱同行”公益标志也正式上线,标志以一滴水、一双手简洁的表明了爱心企业为爱同行的公益精神,简单的画面代表着企业将爱心公益的水滴凝聚,滋润齐鲁大地,让“爱的承诺与责任”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的座右铭,为爱同行,行动不止爱不止。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愿望认领、线下百县助学,一对单、一对多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省16个地市、127个县开展助学活动,并通过发挥太平洋寿险16家地市中支、127家县级支公司的资源优势,在当地展开适合本地的公益活动,热心公益、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