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沪鲁经贸 康桥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开业

2016-10-17 2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明月

  大众网上海讯(记者 孔秀 通讯员 明月)10月16日,康桥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开业典礼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举行,康桥上海律师事务所的开业意味着全国战略布局加速,上海分所将服务于沪鲁经贸。

  

  山东省驻沪办薛福民副主任、上海齐鲁实业集团史德仁总监、张巧良律师共同为上海分所揭牌。

  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济南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青岛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烟台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临沂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泰安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日照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东商会、临沂商会、齐鲁实业集团等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一百五十余位客户嘉宾参加了开业庆典,庆典由康桥上海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邓莉律师主持。

  据邓莉律师介绍,康桥上海分所旨在为沪鲁经贸服务,符合立足山东,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长期愿景,康桥上海分所将秉承康桥一贯的文化理念,向上海本地优秀律所学习取经,强化资源共享、团队协作的服务特色,逐步提升康桥品牌在上海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做好沪鲁企业发展的桥梁,成为康桥进一步面向全国和迈向国际的窗口。

  

  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薛福民致辞

  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薛福民在致辞中表示,康桥律所专业水平和综合实力在业界有目共睹,康桥进驻上海的战略布局很及时也很符合发展的需要,希望康桥上海分所能尽快融入上海,做强做大。

  上海齐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财务总监史德仁先生代表上海齐鲁实业集团王谦董事长、上海齐鲁实业集团及山东省属企业的驻沪单位致辞。史德仁先生表示康桥作为山东著名的大律所加入上海,既体现了康桥开拓进取、变革创新的精神,更迎合了企业尤其是驻沪山东企业和拟到山东投资企业的实际需求,康桥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资源,希望康桥以设立上海分所这个窗口为契机真正架起沪鲁两地经贸桥梁,为两地企业的合作与发展保驾护航。

  上海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房德集团董事长张道民作为康桥中方客户代表发言,张道民先生表示作为康桥十几年的老客户,对康桥所法律服务水平、业务能力给予充分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康桥律师讲道义,有情义,有情怀让其深受感动,他与康桥律师事务所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更是风雨同舟的朋友。

  康桥外方客户代表法国最大的葡萄酒和白兰地生产和出口公司Les Grands Chais de France大中华区总裁普利克先生致辞,康桥上海分所高级合伙人冀红敏律师现场翻译。普利克先生对康桥上海分所的设立表示祝贺,他说Les Grands Chais de France是康桥合作十余年的客户,康桥律所在对法国公司投资中国、对中国的产业、金融、法律、税收等政策信息的了解以及项目运营上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也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和壮大,希望能和康桥保持长远的合作关系。康桥上海分所拥有较强实力的涉外团队,能提供非常好的涉外服务,他相信康桥上海分所一定有美好的未来。

  

  康桥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张巧良律师致辞

  康桥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张巧良律师发表致辞答谢,他说上海分所是康桥设立的第十家分支机构,是康桥省外继北京后设立的第二家分支机构,分所选址上海浦东核心金融区陆家嘴意义深远。上海作为全国的经济金融中心,是全国经济发展的门户和窗口。康桥上海分所的设立,不仅是康桥战略布局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推动康桥迈向全国顶尖律所的发展需要。上海分所的设立是康桥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必将对康桥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康桥将继续勇于创新,不断完善管理模式和业务类型,扎根上海、融入上海、深耕上海;康桥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为建设全国大所、打造百年康桥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