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约车细则正在制定中 10月底前出台

2016-10-20 0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

  交流活动现场

2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陆书满参加交流活动

3

  工作人员认真回复网友提问

  10月17日上午10点,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做客菏泽论坛,开展在线交流活动。对于网友关注的网约车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回复,10月底前,菏泽将出台网约车具体细则。

  上午10点,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陆书满,新闻中心主任王哲,运管处主任冯友平,地方公路处副主任曹兴涛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准时上线,通过大众论坛、微博等平台,与市民互动。此次交流活动主题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在1小时时间内,市交通运输局收集问题70多条,回答网友疑问50多条。

  交通运输行业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是基础民生工程,此次交流活动网友反响强烈。东明黄河大桥建设、枣菏高速开工情况是网友关注的热点,市交通局回复,东明黄河大桥今年年底前主线贯通,明年6月份建成通车;枣菏高速争取年底开工建设。

  最近北京、上海等地网约车实施细则引发广泛争议,有网友提问:“最近看北上广三大城市网约车细则出来了,引起争议一片。咱菏泽的啥时候出啊?不会也要求户口排量吧? ”市交通局回复到:“正在制定中,10月底前出台具体细则。”最近市区公交车大量换新,有网友反映车厢环境问题仍不能满意,市交通局回复到:“目前公交公司正陆续对新车配置保洁工具,并加强对车辆的卫生监督检查,同时呼吁乘客保持车内环境卫生。”

  近年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十分重视网上民意,及时回应网上舆情,主动解读菏泽境内道路交通规划及道路建设等相关问题,获市民普遍点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