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评选出2015年度全民创业创新三个“十佳”

2016-10-21 09:21:00来源:齐鲁网作者:张怀芳

  10月19日今天,聊城市2015年度全民创业创新“十佳村党支部书记、十佳创业之星、十佳创新之星”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全市共30人入选。

  据了解,该项评选活动由聊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聊城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等部门联合组织,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经村(居)、乡(镇、街道)、县(市、区)层层筛选推荐,组委会经过初评择优选定了各20名三“十佳”候选人,在聊城电视台、《聊城日报》、聊城组工网、聊城妇女网、中国中小企业山东聊城网进行了宣传公示,并在《聊城日报》印制了选票,选票发出后,社会各界热情参与,踊跃投票。经过层层筛选,今天,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张怀芳)

  具体当选人名单如下:

十佳名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