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国财经媒体山东行启动

2016-11-23 16:39:00来源:央视网作者: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国财经媒体山东行启动 

  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初明锋向采访团代表授旗。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国财经媒体山东行启动 

  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初明锋介绍山东省金融发展情况。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国财经媒体山东行启动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国财经媒体山东行启动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启动仪式。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国财经媒体山东行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11月17日讯 17日下午,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外联交流会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国财经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全国媒体记者、驻鲁金融机构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仪式。本次活动由山东省金融办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济南仲裁委承办。

  本次活动主题是“创新、合作、共赢”,旨在通过各网络媒体、客户端、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之间的深入交流,探讨新的合作方式,实现共赢,并一起走进山东的重点金融企业,感受金融发展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人民网、央视网、浙江在线、凤凰网等30余家全国主流网络媒体以及中国证券报等多家专业财经报纸的记者参会。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刘加增说,今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新的发展方向。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十三五”规划纲要都对实施网络强国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大数据战略等作了部署,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着力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举办本次论坛和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跟大家增进感情、谋求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山东金融改革的红利正在加快释放,活力正在日益迸发,全省金融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健康,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与实体经济发展。”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初明锋介绍了山东省金融发展情况。初明锋说,自2013年山东省金融改革发展意见实施以来,金融业已发展成为山东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山东17个市、137个县(市、区)已全部独立设置金融工作机构。

  本次交流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等出席。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国财经媒体山东行授旗仪式。交流会上,有关专家将就网络媒体影响力的提升、搜索引擎收录率的提高、知识产权纠纷仲裁方式的解决等问题做主题演讲。各家媒体还就主流网媒传播力创新方式研讨、版权合作研讨交流、网络媒体版权意向达成等进行座谈。

  会后,30多位记者将一同走进济南、潍坊、烟台、青岛等地进行实地采访,宣传报道山东金融改革的亮点、实践和成功经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