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与您相约济南世茂广场

2016-12-02 1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周末,带着孩子去看画展吧

  大众网讯“灵动齐鲁 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为了让泉城小画家们切磋绘画技艺,组委会将在12月3日-4日(本周末)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2楼环廊展出百余幅大赛优秀作品。这个周末,陪着孩子去济南世茂广场看画展吧!

  “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 齐鲁银行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是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的,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1日启动至10月21日评选结果揭晓,历时近5个月,共收到书画参赛作品近2000件。吕承泽、孙羽骋、李富永、徐一航、万轩安、孟然等小朋友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展览现场还将举办《齐鲁银行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优秀作品集》画册义卖活动。活动也是齐鲁银行“泉心”公益品牌活动子品牌——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的延伸。

   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项目,于2013年由齐鲁银行和大众网联合推出,至今已建立13所,分布全省各地,捐赠图书近3万册,极大丰富了乡村孩子的课余阅读生活。本次义卖活动旨在倡导城乡孩子“手拉手”活动,培养孩子的爱心,用压岁钱或零花钱为乡村的小伙伴捐献一份爱心。为了鼓励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每义卖一本《齐鲁银行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优秀作品集》画册,齐鲁银行将向乡村孩子多捐赠10本课外书。

  温馨提示

  时间:12月3日—4日(上午10:00——下午18:00)

  地点:济南世茂国际广场2楼环廊(黑虎泉北路187号,解放阁以北300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