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分行协办 首届山东金博会23日盛大开幕

2016-12-23 1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孔秀) 12月23日,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济南市人民政府指导,大众报业集团联合济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协办的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在济南盛大启幕。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张维国出席开幕式

  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以“展山东金融力量,绘齐鲁财富版图”为主题,旨在搭建金融与产业对接的高端平台,充分展示和检阅“山东金改”成果,推动山东金融改革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迈进。

  

  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国家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世界银行前高级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金融四十人专家姚洋等多位国内金融界知名专家学者参观建行山东省分行展区

  济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忠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金融四十人专家姚洋,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刘建,山东银监局副局长艾建华,山东保监局党委委员许彦峰,青岛市副市长孙立杰,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张维国,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郑立波,聊城市副市长冯艺东,以及各地市分管金融主要领导和各大金融机构负责人也莅临开幕式现场,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主持此次大会。

  据了解,山东首届金博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包括一个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国家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世界银行前高级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金融四十人专家姚洋等多位国内金融界知名专家学者出席高峰论坛。

  据介绍,作为金融服务的主体之一,在此次金博会上,建行山东省分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咨询服务,不仅把智能机器人“小龙人”请到了展会上,其可爱呆萌的形象、生动有趣的语言、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了众多客户的欢迎和喜爱。

  “客户来了之后可以在智慧柜员机上自行操作非现金银行业务。”据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展会中重点展示智慧金融服务,把智慧柜员机搬到了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参展嘉宾纷纷前来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