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开幕在即,“好礼日”购海鲜礼盒享折上折!

2017-01-04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董云鹏

  大众网1月4日讯 (记者 董云鹏)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地道的山东年味儿”——首届山东电商年货节将于2017年1月9日上线,同时本届年货节的线下会场也在新闻大厦同步开幕。

  物美价廉的年货、方便快捷的配送服务,大众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地道的山东年味儿。除此之外,还有过年私人定制旅游、景区票务、洗车预约、健康体检等各种贴心的生活服务可供选择。

  年货节持续的七天内,每天都有一个主题日,在当天购买指定板块的商品,都有“折上折”的优惠!

  开幕首日(1月9日)是“好礼日”,当日选购礼盒产品,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大幅度优惠。据悉,品味山东和水产购都为消费者过年探亲访友量身定制了极具特色的礼盒产品。仅海鲜礼盒就多达十种,价格从百元至千元不等,各个价位的礼盒包含本土鱼类、虾类、贝类、海参等;此外,还有鳕鱼、帝王蟹等进口产品礼盒可供选购。

  此外,消费者参与“砸金蛋送红包”活动,还可领取1到100元不等的红包,供年货节上购买商品时使用。

  本次电商年货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专业电商服务公司大众海蓝运营。这是大众海蓝继去年运营阿里年货节“山东年货大礼包”成功基础上,打造的首届山东本土电商年货节,将于1月9日开幕,持续到1月15日。届时消费者还可通过访问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线上页面参与,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