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的山东年味儿!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明日上线

2017-01-08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龙珠

  大众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 王龙珠)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共同主办,山东新闻大厦、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将于明天正式上线!线下主会场也在山东新闻大厦同步启幕。近百山东电商商家、老字号企业共同参与,价格优惠、品质过硬,本届电商年货节线上线下齐聚,消费者无论是足不出户还是到现场选购,都有了更多样、更方便的选择。

  据了解,作为第一个山东本土的电商年货节,依托大众海蓝品味山东、水产购、周游齐鲁等电商平台,本次电商年货节在选品上可谓优中选优,不管是选品的质量,还是价格上的优惠力度,都前所未有。涵盖农优土特产、水产海鲜等在内的众多中华、山东老字号优质产品都将参与,此外还有过年旅游线路定制、在线景区门票选购等多项服务,类似洗车预约、过年健康体检预约等生活服务也搬到了线上,让消费者更加省时省力。

  记者了解到,本届电商年货节除了物美价廉的年货、贴心的生活服务之外,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惊喜。品味山东、水产购、周游齐鲁,专门打造了集合众多山东知名特产在内的年货大礼包以及过年出游定制大礼包,不管是送礼还是自用,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方便的选择。年货节持续的七天内,每天都有一个主题日,在当天购买指定板块的商品,都有“折上折”的优惠!此外,“砸金蛋送红包”活动,可以让参与的消费者得到1到100元不等的红包,在年货节上选购商品全场通用。

  年货节第一天主题为“好礼日”,好礼版块的各种礼盒产品将会有多重优惠。由大众海蓝品味山东平台及水产购客户端聚合山东多品类特产定制的礼盒,分为不同价位适合各个消费层次,既有包括德州扒鸡、周村烧饼、大众海产品等在内的亲民礼盒,也有深海龙虾、帝王蟹等远洋海产组成的高端礼盒,给有需求的消费者更多选择余地。

  本次年货节举办时间为1月9日至1月15日,消费者可以通过访问年货节页面在线选购各种年货,也可以到线下会场亲自选购。

  第一届山东电商年货节线上页面:http://www.zaisd.com/nianhuojie

  线下主会场:山东新闻大厦

  “砸金蛋 抢红包”攻略:

  奖项设置

  1.通用红包金额为1到100元,每个IP每天限领三次,除乐游板块外全场通用;

  2.乐游专属红包分5元、10元、15元,及最高2000元的旅游产品专属红包(指定产品)。

  3.乐游门票兑换红包,可凭砸出的兑换码,免费兑换指定门票。

  使用规则

  1.砸金蛋活动时间为1月9日至1月15日;

  2.砸金蛋后获得对应金额的优惠码,可在下单后付款时输入优惠码抵扣相应金额现金,每笔交易限用一张,不找零;

  3.使用优惠券支付的订单,如发生退货,退款金额按照实际结算金额退款,优惠券不予折现、退回,不可兑换现金;

  4.乐游专属红包使用规则同上;

  5.乐游门票红包,1月15日之前提报兑换码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验证码发送到手机,网友凭码入园体验,兑换电话:4006907789;

  6.在有效期内,优惠码可以赠与他人使用,本次红包使用最后期限为2017年1月16日00:00;

  7.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