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第二届山东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即将起航

2017-01-09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跨界整合,推动交流合作。1月11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主办的第二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暨第四届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即将在济南举办。届时,著名经济学家李左东及百名山东省重点企业负责人、山东主流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将出席本次峰会,共同探讨2017年宏观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山东省房地产业如何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等话题。

  2016年是不折不扣的政策拐点年,更是山东楼市蓬勃发展的一年,经历了房地产政策调控的大开大合,山东省房地产业变得更加成熟与稳健。

  展望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仍面临较大压力,在“去库存”和“限购限贷”双向政策调控下,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将会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楼市又将何去何从?房企的选择与路径姿态万千,究竟哪一条路才是正确的?行业正在悄然巨变,未来尚未到来之前,房地产行业该如何改变?

  在这里,我们寻找答案。

  1月11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携手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共同举办第二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特别邀请中国经济大咖李左东解析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为行业发展助力献策。李左东现为商务部国际经济贸易问题专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其研究领域为国际贸易、国际金融、中国对外贸易、国际技术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谈判,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世界经济的走势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2016年,谁在运筹帷幄,紧扼山东房地产业市场脉搏?2017年,谁又将乘风破浪,诠释行业楷模力量?1月11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山东地产三十人名单将正式公布,谁是真正影响行业的地产大咖,名单即将揭晓。

  齐聚经济学家、山东重点企业高层、地产开发商、互联网大咖,从宏观经济、大数据分析、房地产走势等方面把脉时代脉搏,展望地产未来。本年度最不可错过的地产行业峰会,就在2017年1月11日,与您相约济南希尔顿酒店。

  论坛时间:2017年1月11日

  论坛地点: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