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11日举行 行业大咖即将汇聚

2017-01-09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对于中国楼市而言,2016年是跌宕起伏、值得纪念的一年。在2016年如同坐过山车般的地产变局下,2017年的中国楼市会走向何方?

  洞悉行业趋势,探寻行业出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鲁能地产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暨第四届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即将于2017年1月11日在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届时,财经大咖、地产大佬、企业精英将齐聚济南,从宏观经济、互联网精准数据传播、房产政策走向、企业责任等方面把脉时代经济脉搏,展望地产未来。

  届时,商务部国际经济贸易问题专家、商务部培训中心副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李左东,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沈浩博士将现身峰会现场,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2017年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房地产走势,探讨大数据时代如何让传播精准落地。

  此外第二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暨第四届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还设置了“直面挑战 筑梦未来——新政下的2017山东房地产业发展趋向”圆桌论坛、房地产行业诚信自律书签署、百千万公益活动发布等精彩环节,看点多多。

  山东房地产行业大咖即将汇聚于此,头脑风暴即将来临!

  1月11日,第二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暨第四届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与您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