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能源经济环境高端论坛在济南举办

2017-02-24 13: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王景强

  

  复旦大学环境学系资深教授、博导,上海市委市政府核心顾问戴星翼作主题演讲 

  大众网济南2月24日讯(记者 孔秀 通讯员 王景强)今天上午,2017山东能源经济环境高端论坛在省城济南珍珠泉宾馆举行。复旦大学环境学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教授、山东复旦研究院邵华副院长出席论坛并致辞。复旦大学戴星翼教授,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中国项目主任胡涛博士等作主题演讲。来自复旦、同济等高校的专家学者,省环保厅、全省17地市环保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一百余人出席论坛。

  

  复旦大学环境学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致辞 

  

  山东复旦研究院副院长邵华致辞 

  本次论坛的举办,标志着由省环保厅、省发改委组织,由复旦大学和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承担的全省能源战略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围绕《山东省能源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实施,系统分析我省能源生产、消费的结构、布局、总量的环境影响和潜在生态风险,提出调整完善规划,推动能源系统升级及与环境系统协调优化,实现绿色发展的政策建议。据悉,这是全国首个省级层面的能源战略环境影响评价项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