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行连续6年冠名全省百万网友植树活动

2017-03-11 12: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安蕾蕾 孔秀

17地市联动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安蕾蕾 孔秀)今天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2017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济南南部山区正式启动。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农行山东省分行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连续7年独家冠名公益植树大行动,传播正能量。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一级分行,1980年10月恢复成立,目前拥有员工2.8万人,下辖16个二级分行,1420个营业机构。根植山东沃土,在支持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山东省分行始终坚持与山东经济社会共命运、同成长的发展思路,经过30多年的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不断积淀雄厚的竞争实力,逐步成长为城乡一体化、本外币综合经营,山东省境内营业机构覆盖面广泛、服务功能健全、科技力量领先、经营业绩优良、企业文化先进、社会信誉卓越的大型金融机构。2016年末,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8683亿元,较年初增加767亿元,存量和增量均居四大行第1位;各项贷款余额达5367亿元,较年初增加198亿元,增量份额居四大行第1位。先后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服务县域经济十佳银行”、“山东省管理创新十佳企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称号。

  

  据了解,今年已是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连续7年冠名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不仅为大自然增添了一分绿色,也为建设“生态山东”贡献出了一份力量,更是做出了品牌,做出了影响力,成为山东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植树大行动,每年吸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会主席闵令民告诉记者,多年来,山东农行携手大众网组织公益植树大行动,能够亲身体验到全民建设美丽山东的热情,感到无比激动。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致力于建设环保型“绿色银行”,积极参与各类公益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保护地球家园。此次植树活动,在全省农行系统有500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