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大众网·农业银行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

2017-03-11 13: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石磊

  大众网济南3月11讯(记者 孔秀 实习记者 石磊)春风送暖,大地复苏。11日,为迎接全国第39个植树节,践行“蓝天责任”,大众网携手农业银行举办2017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大众网记者现场航拍植树场景,空中感受植树现场的火热气氛。

  

  活动当天,作为主会场的济南南部山区植树现场吸引了社会各界3000余名网友,活动共种下了2000余棵树苗,为济南南部山区播撒了一片绿色的希望,同时,全省的其他16地市也开启了植树行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是“留住青山绿水,建设美丽山东”,济南主会场设在济南南部山区马家庄三架子山,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指导,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农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鲁能地产提供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